凤阳县:凤阳县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6:40 作者:陈宗娜 来源:凤阳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龙年春节将至,凤阳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努力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

2月6日,凤阳县红十字会收到一份署名来自“张远粉丝”的包裹,包裹里面有洗衣液、洗洁精等套装共71套,工作人员按照包裹上的号码,随即联系寄包裹的这位爱心人士,她说:“我们是张远的粉丝,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想给凤阳的一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爱心,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按照她们的捐赠意愿,把71份装载着温暖的爱心套装分别送至总铺镇和大庙镇东陵村养老院,给养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时也标志着凤阳县红十字会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凤阳县红十字会 陈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