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驰援甘肃的点点星火

发布日期:2023-12-21 16:07 来源:来安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请问是来安县红十字会吗?我想......”

2023年12月20日,来安县红十字会接到来自群众的一通电话,经过了解,打电话的是来安县汊河镇董青村后庄组的一名居民——周峰。周峰在听闻甘肃地震之后,想要向灾区个人捐赠500元以表支持。来安县红十字会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多方联系、妥善沟通,促成了此次善举。

周峰是土生土长的来安人,从事机械制造厂数控专业相关工作,08年汶川地震期间,还是初中生的他也向灾区捐赠了自己一周的零花钱。平时工作之余,他会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志愿服务上去,问及原因,他说:“在这些志愿服务中,能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在谈到向灾区捐款的初衷时,周峰诚恳表示:“这次的捐款是尽自己的一丝绵薄之力,帮助灾区的同胞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为受灾群众提供基本的保障。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希望用我的实际行动能够鼓励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让灾区的同胞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灾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心手相牵,尽自己的一丝绵薄之力,助力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