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红十字会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6:15 作者:红十字会 来源:全椒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全椒县红十字会精心部署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赴红色革命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6月25日,县红十字会、县妇联、县文联、团县委等四家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红十字会党支部等四家党支部一行到金寨县红军广场,依次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塔、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观看了展出的资料、图片,听取烈士英雄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壮举,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
接受廉政教育筑牢防腐防线



    7月1日,县红十字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等4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古今家训之租”、“廉以从业威望高”等四个展区。通过廉政教育,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的反腐思想防线。(全椒县红十字会 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