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来全调研基层红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7:50 作者:红十字会 来源:全椒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根据省红十字会工作部署,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基层解忧,为民办实事。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和捐献事业部四级调研员、省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和平一行4人于6月16日、17日来全调研基层红会工作。



   6月1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晨辰暨县红十字会等人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红十字会会员单位全椒县中医院查看红十字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调研了全椒县实验幼儿园爱心分园的“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红十字工作。17日上午,调研组又深入石沛镇、黄栗树村等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省红会调研组对我县红十字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建立对口联系点制度,指导我县红十字会围绕主责主业自主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此次调研工作,准确了解联系点实际情况,重点掌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省红十字会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进一步推动了基层红十字会深化改革,实现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依法完善治理体系,履职能力全面提升,促进了我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椒县红十字会 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