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见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17:14 作者:定远县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3日上午定远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三献”服务队在县总医院门诊一楼爱心献血屋门前广场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见行动”活动。 

定远县红十字“三献”服务队成员、各类志愿者队伍及社会各界热爱、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无偿献血相关事项的爱心人士解疑答惑。现场有几位对献血有所顾虑的爱心人士,听了志愿者详细讲解后,打消了顾虑,勇敢地走进了献血屋。据统计,当天活动期间,共有32名爱心人士总计献出了1.12万毫升热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齐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