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16:54 作者:红十字会 来源:全椒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由于受春节假期及雨雪严寒天气影响,我市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2月18日,全椒县红十字会联合全椒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2月18日早上8点半,滁州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刚驶入全椒县人民医院院内,就有早已预约的志愿者络绎不绝地前来献血。由于是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集中聚集,采取网上预约的形式进行采血。




   虽然天气严寒,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献血热情!有的医生刚查完房,还有的刚从手术台下来的医护人员来不及换下手术服就匆匆赶来献血…….还有来自二郎、六镇、襄河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以及爱心市民纷纷挽起袖子奉献血爱心……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直忙到将近一点钟才完成采血工作,一上午共有89人成功献血23700毫升,3名志愿者成功加入“造血干细胞中华骨髓库”!一袋袋带着体温的献血,让寒冷的冬季有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全椒县红十字会 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