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红十字会为学校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30 09:52 作者:红十字会 来源:全椒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高师生基本救护能力,助推平安校园创建,全椒县红十字会联合全椒县教体局为全县19所中小学救护员老师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为每所学校发放了一个急救包。


    12月29日下午,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四中为来自全县19所中小学的19名救护员老师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来自中医院的志愿者老师邹亮从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组织学员进行心肺复苏的实操演练。



    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是红十字会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一下午紧张而有序的培训,学员们都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应急救护进校园活动,将正确的急救知识、规范的现场操作传递给师生,在校园率先倡导尊重生命、关爱健康的理念,再辐射到家庭、社会,促进社会和家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全椒县红十字会 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