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市红会“救”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0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为提高配电网工程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大家在遇到突发状况的自救互救技能,3月7日至3月9日,市红会在党校为配电网工程作业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应急救护培训,此次培训参与人员众多,培训成果显著,荣获作业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过程中,市红会师资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解ppt上的急救知识,并利用肢体语言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相关操作。理论讲解结束后,红会师资又拿出模型道具,向大家展示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一些注意事项。

“这场培训真是让我学到了救命技能啊!”培训结束后,一位配电网工程作业人员感叹道,在这场培训中,自己学会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受益匪浅。

市红会将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努力将各种急救知识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