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慰问组来滁州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6:26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博爱送万家,关怀暖人心。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部署,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9日至10日,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孙齐云,赈济救护部负责人沈莉,省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周和平一行赴滁州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滁州市副市长单培、来安县委副书记孙静、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分别陪同慰问



   

    1月9日,调研慰问组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了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施向阳陪同调研。调研慰问组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活动中,孙齐云详细询问了学校红十字会各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对学院的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应急救护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1月10日,调研慰问组在红十字公益氛围浓厚的来安家宁医院开展了基金会建设调研,并举行了“博爱送万家”慰问仪式,市县红十字工作者代表和慰问对象参加了仪式。孙齐云现场发表讲话,向滁州市红十字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为积极参加红十字活动和家庭困难的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次活动慰问对象有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也有因病导致家庭困难的红十字志愿者,同时慰问组也为滁州市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家庭箱100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倾力打造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全市各级红会都共同参与,通过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易受损害群体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