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红十字生命教育”微课程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1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9月27日,我市选报的2部“红十字生命教育”微课程作品由于制作精良、内容实用、深受广大网友欢迎,在全省“红十字生命教育”微课程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作品“三等奖”。

    安徽省“红十字生命教育”微课程征集活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教育厅、民政厅联合举办,旨在全社会范围内广泛开展生命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的意识,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健康安徽建设。我市红十字系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和仔细审核,选报了10部最优秀作品上报。经过活动组委会初审、复审、网上投票和现场答辩,最终琅琊区红十字会上报的许红娟老师作品《生命教育养老服务篇》、天长市红十字会上报的王洁瑜老师作品《让生命之花再次绽放》脱颖而出,获优秀作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