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红十字会举行“博爱在皖东 助学校园行”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5 16:15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传递希望。2018425日下午,滁州市红十字会主办的“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捐款仪式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滁州职院院团委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王蓓蓓,院团委副书记何堃,滁州市红十字会赈灾救护和事业发展科副科长周南杰,办公室项目负责人李敏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红十字会院团委副书记何堃主持。

捐赠仪式上,滁州市红十字会向该院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慰问金50000元。滁州市红十字会赈灾救护和事业发展科副科长周南杰在讲话中希望接受捐助的大学生们能够心怀感恩,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博爱在皖东 助学校园行”活动是滁州市红十字会在全省开展“博爱在江淮”活动基础上,结合滁州实际开展起来的一项具有滁州市红十字会自身特色的一项品牌救助项目。活动目的是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抚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宣传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