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4:46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201821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扩大形式召开,所有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培启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戴颖列席会议,市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纪检员陈俊仁出席会议。按照会议方案,王培启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之后,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思想剖析,相互间进行了既坦诚又充满辣味的批评,会议始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戴颖在发言中谈了个人列席会议的三点感受,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与会人员态度认真,会议开出了实际效果,也开出了动力和活力。同时,对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培启副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最后总结,结合戴颖会长提出的工作建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会议材料整理、上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