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0 10:35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2023年8月8日,市红十字会、琅琊区红十字会在扬子街道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上午8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扬子街道办事处集合,为采集活动做准备。在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宣传了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性,以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居民们纷纷来到现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和检查。 采集工作正式开始后。居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有序地进入采集室,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生命的尊重和对捐献的支持。 

    本次活动上,最终有近10名志愿者留下血样。这些造血干细胞样本将进入数据库,为需要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此次采集活动得到了扬子街道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不仅宣传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居民们的公益意识和爱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