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红十字会开展“数字赋能,救在身边”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3 18:53 作者:定远县红十字会 来源:定远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9月8日,定远县红十字会携手南大街回民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数字赋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世界急救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让他们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活动当天,红十字会的专业培训师向社区居民们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止血、创伤包扎等基础急救知识,并且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急救器材。同时,为了使培训内容更加生动有趣,培训师还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居民们亲身参与进来,模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定远县红十字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定远县红十字会将继续与各个社区紧密合作,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急救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和掌握基础急救知识,为创建更加安全、和谐、美好的定远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