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3-05-08 16:13 作者:红十字会 来源:全椒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全椒县红十字会围绕“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主题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持续推进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围绕“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主题,深入开展生命教育进企业、进校园活动。5月6日下午,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大墅工业园区为安徽哈雷童车有限公司的20多名员工开展“救在身边+生命教育”应急救护培训,普及救护知识,大力弘扬“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5月8日上午,县红十字会又来到全椒县古城小学,开展“生命接力+生命教育”应急救护培训,践行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宗旨 ,引导师生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



   积极开展“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县红会积极组织参加全省红十字系统“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谋划并及时上线“全椒温暖家庭箱”项目,并在“美好全椒”网站发布“向全县人民倡议书”,动员社会各界加盟助力,一起献爱心做公益。        (全椒县红十字会  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