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送万家 寒冬更温暖

发布日期:2024-02-09 09:53 来源:来安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为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爱困难群众,近日来安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为红十字“三献”志愿者家庭和其余困难家庭送去装有健康包、米、面、油、糖果、毛毯等物资的温暖箱和新春祝福,为莘莘贫困学子送去助学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家中冬季用电安全及出行交通安全等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使群众感受到了浓浓情谊。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总会发起,各级省、市、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旨在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举措,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本次活动中,来安县红十字会共慰问困难家庭270余户,发放慰问金8万元,送去温暖箱112箱,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