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金禾公司捐资64万元助力来安教育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05 16:15 来源:来安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11月19日,来安中学举行“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金禾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向来安中学捐赠64万元,助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县红十字会、金禾公司、来安中学负责人和来安中学高一新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为激励更多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来安中学,让更多的老师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考入理想的高校深造。金禾公司在来安中学设立“新生入学奖”、“教学过程奖”、“学生励志奖”。“新生入学奖”即是对中考全县前200名录取到来安中学的学生,给予一定的奖励;“教学过程奖”即是对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给予奖励,激发全体教师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学生励志奖”即是对各年级阶段性考试中成绩优异者,给予“名牌之星”、“进步之星”的奖励。通过激励,不断提升来安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

教育是需要全民参与的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捐资助学是企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的崇高义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金禾公司作为我县龙头企业,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把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作为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从扶贫济困到美丽乡村建设,从疫情防控到抗洪抢险救灾,从捐资助学到提高教育质量,到处都可以看到金禾公司传递爱心的身影,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担当与使命,为全社会做出了示范,带出了好头。

聚人心,共善举。我们呼吁更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能践行大爱之举,关注和支持教育,共同助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