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培副市长率队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4 17:23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单培率队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对困难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和困难红十字会员进行亲切慰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学武,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陪同慰问。

 



单培一行先后来到琅琊区和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慰问困难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因病致困红十字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代表滁州市红十字会送去慰问金和装有食用油、大米、糖果、毛毯等生活用品的“温暖箱”,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单培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要认真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因灾、因病等需要人道救助家庭,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中需要人道关爱的人员,需要给予人道救助、人道慰问的红十字会员、志愿者等,让广大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