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走,博爱行”万人捐步助学启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09:52 作者:天长市红十字会 来源:天长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7月1日上午,天长市红十字会、文明办、教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一块走,博爱行”万人捐步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5月9日,天长籍新四军老战士何娴轩在100岁寿诞之际,捐出全部积蓄60万元,设立“何娴轩助学基金”,资助家乡天长中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为进一步弘扬革命老战士高尚的道德情操,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天长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起主办了“一块走,博爱行”万人捐步助学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博爱助学和全民健身运动。

    “一块走,博爱行”万人捐步助学活动的参与时间为7月1日-20日,手机微信运动每日步数达到5000步,即可参与,每人每天步数达标后可捐步1次。捐步后即可获得数额不等的公益金,公益金将自动转入“何娴轩助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