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红十字会开展同庆“六一”守护童真

发布日期:2023-06-08 10:10 作者:天长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童心灿灿,笑语盈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市红十字志愿者及爱心企业走进天长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儿童送去他们精心准备的零食大礼品包和节日的问候,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儿童节。
  同学们在老师的手势引导下为前来的嘉宾和家长们表演了《快乐的小星星》、《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动物的小叫声》等一个又一个的节目,他们童心童演、至纯至美。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阵阵掌声为他们响起!他们一样可以通过努力学习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愿望。他们都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不仅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进一步的唤起大家对特殊教育的关注,汇聚更多的资源、更多的力量、更多的爱心,去关心关爱特殊学校的孩子们。
   今后,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使这些“特殊天使”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的爱和关心,陪伴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