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4-02-22 15:38 来源:来安县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2024年2月21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县供销社、县人民法院、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农技推广中心、新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东门社区共同开展“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领导发言,由县供销社领导作简要发言,阐述活动宗旨和目的;第二个环节是抢答灯谜,由主持人提问,现场群众、孩子抢答,答对者可领取红包一份;第三个环节是微信群答题,由主持人提问多个灯谜,现场群众在活动微信群中答题,最终答对多的人可获得奖励。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主持人灵活引导、积极带动气氛,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踊跃抢答,家长们也积极帮助孩子们答题,整个会场洋溢着元宵佳节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深化了少年儿童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识,传播了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让更广大群众能够共享我们的节日·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