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4-21 09:22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近期,国内局部疫情此起彼伏,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

   面对疫情的挑战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 、志愿者、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们始终与群众在一起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工作一线,他们快速行动、精准防控为广大市民群众筑起牢固的安全屏障!

   为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在腾讯公益平台创建“你也是抗疫英雄”项目。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这场全民战“疫”,参与到“你也是抗疫英雄”项目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全市各级公益组织行动起来,上下同力、力同心,为共同筑牢防疫壁垒贡献慈善力量!      

我们承诺,此次捐赠所有募集款项,全部用于抗击疫情的工作。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从快从速、抓细抓实,就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滁州市红十字会

                                                                    2022年4月15日    

 

捐赠热线:   19955000722         15855020696    

0550-3722398        0550-3722328

各单位爱心人士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项目名称:你也是抗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