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2 17:17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红十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践和悟、学和思、知和行,不断推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