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企业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1:49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坚强领导下,滁州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高标准进入应急防疫工作状态,积极履行接收社会捐款捐物职责以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确保从捐赠接收到使用公示全过程零差错,为在我市防疫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疫情发生以来,滁州各界人士纷纷响应全民抗疫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也涌现出许多有社会担当的爱心企业,积极为我市防疫事业捐款捐物。

    3月17日,隆基股份通过滁州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30万元,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金力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市委副秘书长王光前、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出席了捐赠仪式。


    3月25日,金鹏控股集团防疫资金捐赠仪式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金鹏控股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滁州市红十字会向援鄂医疗队员及我市一线医护人员定向捐款共计64万。捐赠仪式上,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金力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市委副秘书长王光前、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