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99公益日众筹活动”的函

发布日期:2018-08-21 12:14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关于开展99公益日众筹活动”的函

 

各有关单位和热心公民:

根据《关于举办安徽省红十字99公益日众筹大赛的通知》(皖红办〔201836号)精神,为扩大人道资源动员规模,弘扬公益正能量,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公益事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滁州市红十字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99公益日众筹活动”,邀请各爱心单位和热心公民一起奉献爱心,助力加油。

一、活动简介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二、项目介绍

本次活动,滁州市红十字会筹划项目有:“特别的爱献给你”和“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两个项目,分别为滁州市区的困难军人家庭和空巢老人进行救助。所有项目利用腾讯公益平台,所募资金将全部转入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项目执行时会将每笔支出记录在案并形成报告,由省红基会监督完成。

三、活动方式

滁州市红十字会项目上线时间为820日,从即日起即可捐款,大家可以在微信、手机QQ、腾讯新闻等众多线上入口,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另附),进入99公益日活动页面捐款,9元起捐。

集中捐款时间为97-99日。三日内个人每9元钱,就有机会获得腾讯的随机配捐。为了争取更多配捐机会,个人捐款金额超过9元者,可分次捐,每次捐9元。

爱心无限,大爱无疆。衷心希望各爱心单位和热心公民共同努力,弘扬博爱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唤起社会各界参与公益的热情,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公益日,为构建大美滁州贡献力量。  

 

 


                                  

                                                                      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特别的爱献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