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红十字会2018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定远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8 17:13 作者:定远县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1月18日,滁州市红十字会2018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定远举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出席启动仪式,市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基层红十字会特困群众代表、特困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戴颖代表市红十字会作了捐赠讲话,她说: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启动目的是为生活困难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暂时处于困境的家庭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她鼓励困难群众要有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和努力下,一定能够摆脱暂时的困难。

活动中,戴颖向特困群众代表、特困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箱,同时深入特困红十字会志愿者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我县特困无偿献血志愿者、特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特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红十字天使”计划中救助的特困家庭以及其它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内的特困群众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