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定远县启动201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9 14:51 作者:李敏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118日,我市在定远县举行201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出席启动仪式,市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基层红十字特困群众代表、特困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市红十字会系统201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

图为滁州红十字会201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

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博爱送万家”活动的筹备情况。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启动目的是为生活困难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暂时处于困境的家庭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各级红十字会要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做好物资的分配和发放工作,切实把送温暖物资发放到最困难、最急需救助的那部分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红十字会的关爱,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和全市人民一道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戴颖向特困群众代表、特困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箱,同时深入特困红十字志愿者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图为滁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发放慰问箱)


(图为市红会综合科科长刘波发放慰问箱)


(图为市红会常务副会长戴颖带领红会工作人员深入特困红十字志愿者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今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继续争取了市送温暖专项资金34.2万元,开展专项慰问;同时积极向省红十字会争取了物资价值4.1万元,用于慰问为红十字事业做出贡献的红十字志愿者、会员和特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