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博西华

发布日期:2021-11-19 16:04 作者:滁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滁州市红十字会 阅读: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至16日,滁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培训伊始,滁州市红十字会专业师资以短片的形式,生动的呈现了红十字会的起源、主要业务以及灾情现场红十字会有条不紊分工救援的过程。让学员在学习之初,深切的感受到人道主义力量的强大。

培训开始,专业师资利用PPT,穿插着日常自救互救小视频,精彩呈现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技能以及紧急避险应该注意的事项。学习过程中,学员积极思考,主动提出问题。老师用最接地气的语言解答。课中有许多模拟演练的小操作,学员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热烈。

针对急救员考核,专业师资一丝不苟,对学员严格要求,确保每一位学员都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将急救转化为本能。创伤救护采用两两一组,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心肺复苏以最新AHA指南为版本,逐一操作指导。


通过学习,学员的知识与技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员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在以后的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能救助更多的人,让滁州市因为有越来越多的急救员而更加美丽!